我校组织师生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技能大赛

发布者:林思雯发布时间:2017-06-12浏览次数:1968

    为营造热爱技能、崇尚技能的校园氛围,引导学生“匠心”治学、“匠心”从业,我校继续大力推进“匠心中国”系列课程,于6月6日及6月7日先后组织350余名师生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技能大赛开幕式及大赛观摩活动。

    2017年中国国际技能大赛围绕“青年·技能”、“合作·交流·推广”、“客观·公正·开放”三大办赛主题,于6月6日至9日在上海和江苏两个赛区举行。开幕式中欢乐、融合的现场氛围,大赛中选手认真的态度、高超的技能,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同学们纷纷表示,本次活动既有科学的启迪、文化的熏陶,又有激情的绽放、热情的迸发,观看了开幕式及选手在技能大赛中的精彩表现后,进一步激发了对技能大赛的兴趣,今后将继续践行“尚德修能·知行合一”的校训,努力成长为知识型、创新型、复合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。

    据悉,本次活动作为我校“匠心中国”系列课程“精工炼就”专题内容,旨在引导学生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技能运动、认同技能成才,积极发展技能素养、投身技能报国。